济宁高新区嘉达路公交枢纽站年底建成

2020-08-30 20: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出行系统,大力发展公交事业,根据济宁市疏堵保畅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高新区将合理增加公交枢纽与场站,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加大运行频次和密度,改善居民慢行出行环境。据了解,济宁高新区嘉达路公交枢纽站8月份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近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济宁高新区嘉达路公交枢纽站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

  济宁高新区嘉达路公交枢纽站位于人民医院东院区附近,嘉达路与蓼河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400万元,计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106个,其中大型停车位58个,小型停车位48个。

  作为济宁市“双百工程”之一,此枢纽站计划汇集人民医院东院区周边现有9条线路,并陆续优化开通发往高新区工业园区、街道、村庄的3条以上支线线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区与高新区各辖区办事处、村庄的重要连接枢纽,将更好地满足高新区居民出行,促进人口合理分布和流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济宁高新区嘉达路公交枢纽站概念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