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召开民生工作攻坚提升专题会议

2020-10-12 09:3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0日下午,济宁高新区召开民生工作攻坚提升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措施办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新区各项民生工作实现新提升。

  会议指出,要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始终把让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开展医疗、教育系统作风整治行动,在群众居住环境上,要强化管理,严把准入关,坚决把不合格、不规范的物业公司清理出高新区,各相关单位要潜下心来研究分析,抓整改、促提升。把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力争实现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剖析,进一步找准问题原因。要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街道要做好宣传引导,措施精准。

  会议要求,要精准施策,进一步推进整改提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出发,从群众利益出发,切实做好提升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在工作上再提升。各指标牵头单位要真正发挥好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对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各街道要充分落实属地责任,加强与各指标牵头单位沟通配合,对照行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运用“蓝黄红”三色台账动态管理,充分做好调度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