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3个新材料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10-27 09: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继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后,济宁高新区马不停蹄聚焦产业集群、推进园区建设再发力。近日又集中签约了3个重点项目,项目涉及高端材料、飞行机器人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为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和新动能。此次签约是高新区狠抓项目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对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

  近年来,济宁高新区结合自身产业发展优势,着力打造四大主导产业集聚区。值得一提的是,新材料产业特别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实现了从零到一、从无到有的突破。全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板块聚集企业60余家,2019年工业总产值突破75亿元,新材料产业呈现出集聚发展、链式发展的良好局面。

  济宁高新区将围绕“四大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模式,强化招商队伍、运营团队建设,全力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步伐,促成更多、更优的产业项目落地高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