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多家企业荣登“山东优质品牌” 认定名单

2020-12-14 09: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认定公告,济宁高新区共有3家工业企业的9个产品和1家服务业企业上榜。

  据了解,获评山东优质品牌荣誉称号的公司和产品为:山东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莫能菌素预混剂;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头孢他啶、注射用氨苄西林钠舒巴坦钠、注射用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头孢克肟片、头孢克洛胶囊、头孢氨苄片;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儿复方氨基酸注射液、氯化钠注射液;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互联网信息服务。

  近年来,济宁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品牌战略推进工作,不断助力企业提高品牌竞争力,截至目前,共有9家企业的20个产品获得“山东优质品牌产品”,3家企业获得“山东优质品牌服务”,18家企业获得“山东省名牌产品”,6家企业获得“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稳居全市前列。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的品牌建设机制,助力企业培育发展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产品,为高新区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