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开赛

2020-12-16 10:1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在刘村社区开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和活跃新农村文体生活,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发展农村体育事业,将健身运动的良好精神面貌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增强各村、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共设置秸秆还田(抛物比准)、乘风飞翔(纸衣折返)、螃蟹运粮赛跑、大丰收(沙包搬运接力赛)、一家亲(三人四足跑)、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据了解,参加农民趣味运动会的是王因社区的10个村,总共运动员大约是200余人,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比赛。提升了农民的幸福感,丰富了文体生活,农民参加的积极性很高,参与度也很好,能够体会到我们农民对这个活动的踊跃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