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举办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2020-12-22 14:1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2月20日,济宁高新区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以“拼搏、奋进、和谐、健康”为主题,旨在丰富和活跃新农村文体生活,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增强各村、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从12月14日开始,至12月20日闭幕,第一阶段以社区为单位进行了各项目比赛预选赛,第二阶段为决赛,设置了秸秆还田、乘风飞翔、螃蟹运粮赛跑、大丰收、一家亲、拔河比赛等六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街道6个社区2500余名群众报名参赛。

  活动现场,参赛者们热情参与、全力拼搏,场外观战的乡亲们摇旗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分别竞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此外,还分别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公平竞赛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