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富强唱响新时代 温暖善良谱写新篇章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举行2021年元旦晚会

2020-12-31 10: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12月30日晚,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文明富强唱响新时代 温暖善良谱写新篇章”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演艺中心顺利举行。

  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社团课程成果,巧妙的将“国家富强 民族振兴”、“莘莘学子 灼灼其华”和“协同育人 共创未来”三条主线融入其中。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学段的师生同台演出,九百余名演职人员通力合作,为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2021新年到来之际,学校执行校长丰建胜向全校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致以新年祝福,并简要回顾了济宁海达行知学校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丰建胜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坚持“人人做一个内心温暖、善良,传播正能量的人”的育人导向,做有尊严的教育,做有温度的教育,用我们的能力,赢得我们的尊严,实现人生的美好。

  晚会中,学校还对2020年度校园中涌现出的“教书育人楷模”和“优秀学子、优秀特长生”进行表彰,引导全校师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