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黄屯街道举办禁放烟花爆竹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01-21 16:3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陈吉玲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黄屯街道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

  活动中,黄屯街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社区、进村张贴及入户向群众发放《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制定六条措施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和《自觉遵守禁放规定 杜绝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宣传资料10万余份,悬挂“烟花爆竹禁放和疫情防控”条幅300余条。同时,利用各单位微信群及黄屯辖区内LED大屏幕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烟花爆竹禁放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到一传十,十传百的立体效应,确实做到规范别人从我做起。

  通过宣传,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了“禁放烟花爆竹及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提高了广大居民“禁放烟花爆竹及疫情防控”的知晓率。下一步,黄屯街道将持续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及疫情防控”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参与到禁放烟花爆竹及疫情防控中来,形成禁放烟花爆竹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