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黄屯云创小镇网红云端直播基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2-03 16:5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王影 济宁报道

  2月3日,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屯云创小镇网红云端直播基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麦汇(山东)网红云端直播基地是由上海陆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牵手杭州大麦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电商网络经济实体。日前,在济宁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和济宁黄屯街道办事处的共同支持协调下,顺利落地济宁高新区黄屯云创小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网红云端直播基地经营面积约一千多平方米,分别由演播大厅、商品展示大厅、若干个网红直播间及办公区域组成,预计年直播带货量突破5亿元,实现利税二千余万元。网红云端直播基地的建立,将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区域内农副产品及各类商品外销打开新的经营渠道,为提升黄屯云创小镇的社会知名度和全产业链的发展助力加油。

  “希望网红云端直播基地与高新区及济宁市电商企业、专业合作社通力合作,加快打造自主品牌,严把产品安全关、质量关、标准关、信誉关,加快构建产供销一体化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济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把济宁市及高新区更多优势特色农产品推广出去,让济宁丰富多样的特色优质农产品、特色品牌走向全国、卖到世界,促进消费、助力发展。”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殷锋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