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21-03-18 12:1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陈吉玲 济宁报道

  3月17日下午,由济宁高新区区文明办和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联合组织的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演出在主持人诙谐有趣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歌曲、小品、川剧等节目一一登台,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掌声、叫好声。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意识,黄屯街道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对现场的群众进行了主题为“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5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本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仅给广大居民带来了艺术的润泽,更为群众提供了一次“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的学习机会,切实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