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济宁市高新区洸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2021-04-18 14: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张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通讯员 张怀远 济宁报道

  为了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常识,4月16日-17日,济宁市高新区洸河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工贸、商贸、楼宇企业以及物业小区管理企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培训。

  培训现场,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为参与培训的企业负责人、员工讲解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等文件规定,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向企业讲明了应承担的主体责任,警示各企业负责人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好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相关人员观看了有关安全生产的纪录片,聘请了专业培训人员为现场企业负责人、员工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常识、自我保护知识以及消防应急方法等,警示参训人员一定要加强学习,确保出现安全事故时能采取正确处理措施。最后,对每个参训人员进行考试,检验培训效果的同时,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事故危害的认识,让安全生产常识真正走入参训人员心中。

  下一步,济宁市高新区洸河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全员培训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负责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群防群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维护好辖区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