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1-04-23 14:4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通讯员 陈吉玲 济宁报道

  在第二十一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在金色嘉苑第三社区活动广场开展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现场,黄屯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宣传典型案例,发放宣传单、知识手册等形式宣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知识,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醒群众要提高法律意识和鉴别能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既实在又实用,干货满满,今后一定会主动学习法律知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下步,黄屯街道将进一步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社区、进学校、知识产权专项执法等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系列活动,讲好知识产权故事、营造知识产权氛围,提升知识产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