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 健康暖人心 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积极做好老年人体检工作

2021-04-25 10:1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陈吉玲 孙清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陈吉玲 孙清肖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黄屯街道卫生院健康体检团队13位医务人员走进黄屯敬老院为全院83位老人开展体检活动,把爱心、温暖和健康知识带给敬老院老人。

  体检现场,医生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为老人开展了腹部彩超、心电图、常规检查、化验等健康检查。对完全失能卧床的老年人,医生们带上体检仪器到床前为老人做检查,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耐心细致地分析病因并讲解注意事项。同时,医生们对常见病的预防、治疗等问题对老人进行了详细讲解,让老人们切实享受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黄屯街道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了关心和重视,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