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活动

2021-05-03 14: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马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马迪 济宁报道

  4月30日上午,济宁高新区在海达行知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活动。

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在歌曲《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话剧《五四春潮》、舞蹈《啊,草地》、歌曲《我的祖国》、红色故事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广大青年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红色精神代代传、青春向党勇担当的活动主题。

高新区五位杰出青年代表上台发言

  活动现场对二十位济宁高新区杰出、优秀青年进行了通报表扬,五位杰出青年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并带领台下观众一起学习重温五四运动、长征、抗美援朝、两弹一星、抗疫等红色精神,激发全区青年把红色精神传承好,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标兵的决心,干事创业的激情,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温红色经典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