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暨“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决赛举行

2021-05-19 19: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吴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吴丛 济宁报道

  5月18日,济宁高新区“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暨“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决赛举行,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3名。

决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和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精彩的演讲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其中,深受教育,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讲述革命故事

  现场观众表示,通过参赛选手的演讲,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历程,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还认识了身边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受益匪浅。

参赛选手

  本次宣讲比赛,是济宁高新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重要举措,对大力发扬和传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