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妇女专业技能培训

2021-05-20 17:2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张忠玲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张忠玲 陈吉玲 济宁报道

  5月20日,黄屯街道妇联与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办公室联合海天技术培训学校在金色嘉苑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启动黄屯街道妇女就业创业培训启动仪式暨妇女计算机技能培训。

培训现场

  为促进辖区内更多女性投身创业、就业,加大妇女技能培训力度,提升妇女创业意识及就业能力,黄屯街道妇联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前期各社区、村积极宣传发动,辖区内300多名妇女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后,将根据妇女需求陆续开展面点、月嫂等符合妇女就业特质的班次,并颁发合格证书,通过各项技能培训解决300多名妇女创业就业问题。

培训现场

  培训活动的开展,为黄屯街道300多名妇女创造更多就地、就近的就业机会,促使更多妇女加入到巾帼共建美丽家园的热潮中。

培训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