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举办“幸福生活舞起来”广场舞比赛

2021-05-24 10: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陈吉玲 济宁报道

  近日,由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主办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百年荣光·幸福生活舞起来”暨黄屯街道“村镇银行杯”广场舞比赛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黄屯街道辖区内13支队伍参赛,2支队伍友情出场,共200余名广场舞队员参加。比赛现场,各支参赛队精神饱满,展现了刚健柔美、细腻灵活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为大家贡献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黄屯街道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形式,为街道广文体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舞台,把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引向社区,给居民带来身心健康和精神愉悦,切实增强全街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