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05-27 14: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陈吉玲 孙厚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陈吉玲 孙厚涛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走进济宁高新区第二中心开展了电梯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向200余名师生科普了电梯安全知识。

讲座现场

  活动现场,山东北程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付宗君通过播放PPT、短视频及互动的方式让师生直观的了解电梯的种类、运作原理及正确使用电梯(扶梯)等知识。随后,通过对电梯事故案例的解读,使广大师生掌握了发生电梯困人等危险时采取应急处理的措施。

讲座现场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将继续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机关、社区、进企业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电梯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讲座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