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事业单位第二批招聘公告发布

2021-05-31 08:4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2021年济宁高新区事业单位第二批“优才计划”公告发布,济宁高新区事业单位继续面向国内外高校优选引进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此次共引进8人。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3日9:00-6月6日16:00。

  报名网站:济宁高新区管委会网站(http://www.jnhn.gov.cn/)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信息一经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信息尚未初审通过的,在6月6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逾期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列为考察体检对象。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布。

  此次“优才计划”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将在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官网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