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洸河街道黄庄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2 07:5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张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通讯员 张怀远 济宁报道

  近日,高新区洸河街道黄庄社区组织社区两委人员、工作人员及党员开展了“周五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打扫院门处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大街小巷、绿化带、老年房等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认真清理道路周边生活垃圾、杂草树枝、凌乱杂物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和奉献。他们拿着垃圾袋和钳子,在道路旁、草丛中弯下腰认真捡拾着绿化带里的烟头、碎纸屑、枯枝枯叶,不让卫生留一处“死角”。

志愿者清洁次干道卫生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共治理念。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为创建和谐优美社区营造出良好氛围,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志愿者洗刷庄内小巷

  下一步,黄庄社区充分利用社区活动室及各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更高频次、更多种类、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营造出凝心聚力、积极向上、共建共享的浓厚社区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