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21-06-02 14:4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杨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杨勇 济宁报道

  近日,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在检测点摆放宣传展板

  活动中,执法人员依托执勤卡点,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周边群众特别是货车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超限超载运输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危害,国家法律法规、治超政策和治超形势,提醒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合法、安全驾驶,积极倡导“超限超载不上路”的良好风气,努力提高货运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真正达到惩教结合目的。

执法人员向驾驶员宣传路政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8台次,宣传人员32人次,悬挂宣传条幅12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播放公路法律法规音频120余分钟,检查各类货运车辆80余辆。

执法人员悬挂宣传条幅

  下一步,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将继续围绕活动主题,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夏季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