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2021-06-16 17:5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贾建俊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贾建俊 陈吉玲 济宁报道

  6月16日,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在金色嘉苑西区乡史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黄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提出,要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认识,抓好村级发展的“经济线”,严守财务管理工作的底线,树立规矩意识,依规开展财务管理工作,让村级财务真正在阳光下运行。黄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秀军强调,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落实责任,把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效果,共同推动村级发展。

  培训会还对村级财务管理规定作了详细的解读,通报了村级组织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与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签订了《村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并颁发了各村报账员聘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