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6-24 19: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陈吉玲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志愿者清理小区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包片,各司其职,带着铲子、铁锹、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乱贴的广告、乱扔的烟头纸屑、乱堆乱放的杂物以及路边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向辖区居民深入宣传、讲解创卫和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带动辖区群众一同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的行动中来。志愿者相互配合,一手抓卫生清运、一手抓思想意识,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清理街道卫生

  此次活动,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村容村貌,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