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高新区先行启动“行政审批服务所”改革试点

2021-07-19 08:1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持续深化“市县同权”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7月底前,汶上县、济宁高新区先行启动“行政审批服务所”改革试点。

  据了解,济宁将实施乡镇(街道)审批便民服务改革试点。综合考量群众办事需求、乡镇(街道)财力物力和交通便利程度,探索由县(市、区)、功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派出人员、以“窗口前移”的形式在部分乡镇(街道)设置“行政审批服务所”,进驻乡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办理县级行政审批服务局权限范围内的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行政审批服务所”立足于“全域通办”,服务区域不受所在辖区限制。7月底前,汶上县、济宁高新区先行启动“行政审批服务所”改革试点,条件成熟后适时在全市推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