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8-16 21:5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陈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陈吉玲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摆在首位,真心实意为广大居民解难题、办实事。

  黄屯新村新一届领导班子为解决贫困老人的吃饭问题,开办了“幸福食堂”,为老年人提供了实惠、可口的饭菜和细致、贴心的服务,26名老人成为首批就餐者。

黄屯新村幸福食堂

  “我们这些高龄老人很多已丧失了基本劳动能力,由于孩子们外出务工,连吃饭都成了难题,经常吃剩饭、吃冷饭,有时候做一次饭吃好几顿。村里开办‘幸福食堂’,为我们提供一荤一素的一日两餐服务,并且为高龄、独居、空巢老人提供上门送餐服务。”80多岁的朱大爷为“幸福食堂”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幸福食堂”在解决老人们吃饭问题的同时还为老人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提升了老人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幸福食堂内老年人正在就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