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展助力! 济宁高新区首期“HR成长训练营”第三课成功举办

2021-09-17 11: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卢娟 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通讯员 卢娟 杨会 济宁报道

  近日,由济宁高新区人力资源部、济宁高新人才发展集团联合打造的第一期“HR成长训练营”第三课在产学研基地举行,36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据了解,“HR成长训练营”活动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度赋能企业的真情投入,是惠及企业,惠及企业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重要举措。本期“HR成长训练营”第三课邀请了二十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雷玮为大家讲授《生涯规划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

活动现场

  雷玮就课前调研结果做了大致的分析与总结,通过一个组内互动游戏,让大家对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从职场新生代的角色出发,讲解如何应对现在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以及如何匹配员工的发展需求。最后,带领大家总结出生涯规划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重点在于“选、育、用、留”四个模块。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且引导性强,受益匪浅。济宁高新人才发展集团也会持续不断地举办各类培训教育、管理沙龙、户外拓展、赴外游学等更多更好的项目,为实现企业发展战略和既定目标提供智力支持、人才保障,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不断增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