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免费技能培训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10-2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李庆平 白晓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李庆平 白晓鑫 济宁报道

  10月21日,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联合济宁市新华职业培训学校,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免费陆续开展一系列当地居民急需的《健康管理师》《健康教育指导师》《中西式面点师》等社会短缺专业的培训,吸引了当地近百名居民参加。

面点培训课堂

  在培训现场,面点师崔洋洋手拿面团,瞬间塑造出众多动物形态,引得学员们瞠目结舌,激起了大家的浓厚面点制作兴趣。居民葛秀梅高兴地说:“听了于老师的传统文化讲座受益匪浅,耳目一新;看了面点师的制作表演过程,太让人激动了,感谢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学习文化、技能的机会。”

课堂现场

  这次活动突出类型特色、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于技术技能培养融合统一。济宁市百姓宣讲团成员、济宁市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师、济宁市新华职业学校校长于红军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学习传统文化成就健康幸福人生》的精彩宣讲报告,他从传统文化“五福人生”的人生方面讲到未来工作中应有的“匠心精神”,引经据典,精彩纷呈,引来学员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