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三八”妇女节实地研学乡村振兴 激发巾帼奋进新征程

2022-03-08 18: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苟守兵 张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苟守兵 张丽 济宁报道

  3月4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组织基层妇女干部走进泗水县济河街道实地研学乡村振兴,激发巾帼奋进新征程。

  妇女干部一行先来到济河街道夹山头村等闲谷艺术粮仓,实地参观了等闲谷艺术粮仓功能区建设及配套服务设施,观摩了多媒体文化交流会议室、美术体验写生中心、乡村博物馆、厨艺工作室、精品民宿、艺舍艺术工作室等特色活动阵地。通过现场专题介绍、翻阅档案资料、浏览上墙制度等,妇女干部一行充分了解了艺术粮仓的创意与设计,传统手工艺发掘与传承、各种阵地建设模式,并就工作阵地建设、宣传氛围营造、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习中找差距、找不足、找短板。

活动现场

  随后,妇女干部来到“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学习“美丽庭院”创建的先进典型经验和技巧,了解当前的新趋势,结合自身工作,找准结合点,随时投入工作状态。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妇女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会动员更多的妇女姐妹身先力行,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中,以女性的文明进步,带动家庭面貌的改变,为建设“幸福水乡,大美接庄”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