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密切接触者在济宁高新区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3-25 12:23:00 来源: 济宁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 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尹荣耀

关于公布密切接触者在济宁高新区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3月24日,我区接2名外地来济人员自我报备,与外地1名无症状感染者有近距离接触。经核实相关情况,这2名群众为密切接触者。目前2人均已在我区进行集中隔离,2人24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均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2名密切接触者来我区后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21日—22日

  密接1、密接2,21日与阳性病例同住一个酒店,22日与阳性病例同一餐厅吃早餐。早餐后两人驾车到济宁,13时26分在日兰高速嘉祥出口下高速,在高速路口附近小吃店(嘉祥县小飞甏肉干饭)吃午餐,14时30分,到达位于王因街道的海富电子有限公司办理入职。晚餐在单位食堂就餐,同桌10人。20时50分密接1、密接2乘坐同事车辆到达海川路全季酒店住宿,之后未外出。

  3月23日

  密接1、密接2,8:30—8:50在全季酒店餐厅吃早餐,9时16分打车(车牌号鲁HD82910)到公司上班。11时30分—12时30分,到爱琴海购物中心茅庐印象饭店大厅吃饭,12时59分自驾返回公司上班,18时在公司食堂吃晚餐,同桌7人。20时驾驶车辆回到全季酒店,未外出。

  3月24日

  密接1,7时40分,在入住的全季酒店吃早餐,8时,两人驾驶车辆到公司上班,10时30分,打车(鲁HD96011.比亚迪)前往蓼河新城医院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后步行回全季酒店。目前已在高新区隔离场所隔离观察。

  密接2,6时30分在全季酒店旁边1号便利店海达店买烟,6时34分在全季酒店右侧清真牛肉汤外带早餐煎包,然后自驾到曲阜东站,7时57分乘坐G343次车(03车05A)到南京南站,10时48分换乘G591次车(11车06B)到合肥南站,13时20分站内换乘G242次(01车05D)15:37到达曲阜东站,出站后专车转运到高新区隔离场所隔离观察。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济宁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0537-5666851

济宁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

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