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检察院举行企业重大法务风险防控检察网格员聘任仪式

2022-04-27 13: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亚林 王海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王海容 济宁报道

  4月25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济宁高新区检察院举行企业重大法务风险防控检察网格员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标准化试点专题片,高新区检察院有关同志宣读了聘任决定,通报了《关于建立健全“检企联系”常态化机制意见》,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介绍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受聘网格员颁发聘任证书。

图片

  为更好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健康发展,高新区检察院部署开展“检察+园区”检企联系工作,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重大法务风险是其中一项重要服务内容。

  为做实该项工作,高新区检察院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整合辖区法律资源,聘请律师担任企业重大法务风险防控检察网格员,与检察机关携手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提前预见风险环节,增强自身“抵抗力”。此次,共11位律师受聘担任企业重大法务风险防控检察网格员。

  下一步工作中,济宁高新区检察院将加强与网格员沟通交流,凝聚双方合力,更好服务保障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