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黄屯街道开展女性安康工作会议暨家庭安康工程培训

2022-04-30 09: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刘艳慧 古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刘艳慧 古瑒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家庭安康工程惠及万家,4月28日,济宁市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关注女性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女性安康工作会议暨“新农村新生活”家庭安康工程培训。高新区黄屯街道组织委员孟丹、高新区黄屯街道妇联主任张忠玲、中国人寿保险济宁分公司经理杨恬、高新区黄屯街道各村妇联主席、社区网格及妇女群众参加培训。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济宁分公司经理杨恬就家庭安康保险相关政策进行讲解,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这项惠民工程的重大意义、保障内容,鼓励广大妇女重视健康,关爱自己、关爱家庭,积极参与家庭特殊疾病风险保障体系建设。

  本次活动通过女性安康工作会议与家庭安康工程培训相结合方式,扩大安康工程知晓率、认知率,下一步高新区黄屯街道社区、村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妇女对女性安康工程的知晓率和参保率,共同为妇女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妇女健康保障,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做实。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