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黄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母亲家庭

2022-05-07 19: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陈吉玲 刘艳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陈吉玲 刘艳慧 济宁报道

  5月7日,济宁市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感恩春晖情,关怀困难母亲”慰问活动,进一步做好困难母亲家庭帮扶服务。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厨房置物架、鞋柜等慰问品。工作人员鼓励她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生活,保重好身体。同时,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感谢党和政府,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我们,不仅帮扶了我和我的家庭,还送来了温暖。”慰问过程中,黄屯街道堌城村的单亲母亲张女士在面对妇联慰问组嘘寒问暖的关心时,难掩激动地说。

  此次慰问活动,黄屯街道为困难母亲送去了关怀,为进一步帮扶服务困难母亲家庭工作打下了基础。下一步,黄屯街道将持续关注并帮扶困难母亲家庭。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