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08-02 19: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王瑞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王瑞 济宁报道

  8月1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高新区王因街道街道机关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统一观看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展示!81秒看中国军人的实力》系列视频,观看视频勾起了参会人员的回忆,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退役军人们各自谈论了自己曾经的从军经历,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他们在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军人,将以军人的标准和斗志做好当下工作。

  济宁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长栋为来参加会议的退役军人做了相关政策法规解答,为王因街道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指导。赵长栋鼓励退役军人代表们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挥余热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志强对到来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突出奉献,他希望机关退役军人、转业士官和村支部书记团队,发扬军人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发扬战斗精神,为王因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