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观摩调研工作会议

2022-08-16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陶润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陶润东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观摩调研工作会议,王因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参加,王因街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会议方式进行。

观摩现场

  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代表和委员们先后到黄淮海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多彩花木选育示范园、振兴农业发展集团科技示范园进行观摩,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乡村产业振兴工作的介绍,并交流看法,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现场

  观摩结束后,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代表和委员们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交流,2022年上半年,王因街道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争一流 争第一 争唯一”的目标导向,大力弘扬“严 真 细 实 快”的优良作风,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任务目标。

  “王因街道人大工委要紧紧围绕街道重点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定期开展视察、调研、督查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共商王因发展大计。下一步,王因街道将坚持和弘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抢机遇,群策群力谋振兴,更快更好地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效发展。”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志强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