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依托“学习强国”提升干部理论水平

2023-02-02 19: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济宁报道

  1月31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引导全街道领导干部“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行动更加自觉。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王因街道各级党组织共同发出“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争做理论学习先锋”倡议,并每月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表扬奖励。

  “为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我坚持每天早晨6点半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晚饭后,我打开学习平台收看当天的《新闻联播》,挑战学习平台的答题内容,合理利用空闲时间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进行学习经验交流时,街道学习组成员最高分获得者街道副主任李士亮传授学习心得,和李士亮一样的学习典型,王因街道还有很多,因此,他们不仅学习积分始终排列在全街道乃至全区前茅,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也明显提升。

  下一步,王因街道将不断创新各种学习方式,逐步实现党员干部从“被动学”到“主动学”,使党员干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觉。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