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贼心不改几十年 六旬老汉伸贼手又被捉

2016-11-03 16:18: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干一行爱一行这是一句充满了正能量的话,可是如果用在下面要说的这位身上,就成了一句彻头彻尾的贬义词了。从青葱少年偷到白发苍苍,这贼手伸的可够长的。

  今年8月份以来,多处发生群众钱包被盗的案件,办案民警针对每起报案都认真梳理,走访调查,并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录像,通过监控,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闫某某。

  嘉祥中心派出所副所长钱法强介绍说,嫌疑人提着一个绿包出现了,嫌疑人在这里观察看到这里放着包,拐回去,这时候想下手受害人一直没离开,用他们的行话说在把点在望风,受害人也是大意了,这个时候嫌疑人靠上去,开始下手了,下手了把胳膊拿前面去了,包提过来了,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提着一个黑色的,拿完之后嫌疑人迅速的离开现场。

  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闫某某的作案过程非常清晰,在县城西关大集上,闫某也多次实施盗窃行为。

  通过蹲点守候,民警最终在一饭店门口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抓获。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闫某某今年65岁,属于1983年严打以来警方就掌握的犯罪嫌疑人,近年来多次因盗窃入狱,仍不思悔改,再次作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