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实验小学在国家级科学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6-12-08 18:0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楚黎静

  2016年12月2日至5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全国少工委部署、中国少年科学院主办的历时四天的第十二届“青少年走进科学世界——科学实验嘉年华”全国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

  嘉祥县实验小学18名选手与全国2000余名“小实验家”们同台竞技。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科学素质、实验能力和创新能力,最终凭借扎实的科技技能、稳定的发挥,取得了15个金奖,3个银奖的好成绩。孙素玲等4名教师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教师”称号,学校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嘉祥县实验小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辅导教师,充分利用科学探究室、综合实践室和科学实验室等开展系列科普教育活动,学校还利用红领巾广播站、校园网和宣传栏大力宣传科技知识,激发了学生的科学思想、科学意识、科学态度,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和科学素养。(通讯员 楚黎静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