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万张镇实施全面二孩 政策落实平稳有序

2016-12-23 11: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德华

  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实施以来,嘉祥县万张镇稳妥有序地推进政策落实,避免二孩生育扎堆,推进卫生计生工作转型升级。

  该镇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宣传橱窗、LED显示屏,利用常规随访、优生宣传以及入户宣传的有利时机,采取悬挂横幅、上门走访等形式及时进行宣传。确保让群众真正了解全面二孩政策的内涵,提高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群众理性、负责任生育。

  同时,推进简政便民入手,公开办事程序、简化审批流程,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和网上办理等制度。保证生育登记和审批限时办结,减少了群众办事成本,提高了生育审批效。另外,通过对全镇二孩生育意愿、基本信息和计生家庭现状、服务诉求进行详细摸底登记核查,动态更新计生数据信息,进一步提升人口信息数据质量,提升了办事效率。(通讯员 张德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