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垓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1-09 17:3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孟胜男 许明旭

  东方圣城网讯   2017年1月6日-7日,黄垓镇召开了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黄垓乡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和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垓镇政府工作报告》、《黄垓乡第十三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黄垓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黄垓镇第十四届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黄垓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强调,镇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工业兴镇、畜牧强镇、商贸富镇、诚信立镇”的发展定位,以实现富民强镇为根本,立足黄垓实际,大力发展环卫设备制造、畜牧、特色种植等特色产业,推动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并进”,在较高标准上实现黄垓“五位一体”的快速发展、跨越发展,与省市县同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镇政府和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改进作风,依法行政廉洁勤政;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增强公仆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节俭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新成就,要经常主动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断改进工作;要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倾心尽力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会议号召,全镇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立争先之志,求发展之实,敏锐把握机遇,从容应对挑战,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为建设产业发达、生态文明、和谐幸福新黄垓再做新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通讯员 孟胜男 许明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