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人社局为离退休干部认证工作做准备

2017-02-06 18:3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嘉祥县人社局机关保险事业单位保险处为离退休干部认证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今年为方便离退老干部,嘉祥县机关保险处在临近春节前就安排部署了离退休干部认证工作并提出有条件的单位可以利用春节走访慰问体检等形式进行离退休人员的认证工作,据了解,已有二十几个行政事业单位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的形式进行了认证工作,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把认证工作做完,不仅体现了认证人性化,而且还体现认证的形式多样化,有利于认证工作的开展。

  近年来,离退人员认证工作中,嘉祥县机关保险处抓住问题,找规律,抓住任务,找导向,抓住政策,找扶手,充分利用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新时期的新任务,以及相应出台的新政策来总结认证工作本身的规律,以及认证工作科学发展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