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手套列入全省产业集群升级年启动仪式典型

2017-03-13 09:2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海新 李新刚 梁瑞青 张洪震

  近日,山东省产业集群升级年启动仪式暨智能制造论坛在滕州举行,嘉祥中小企业局、嘉祥街道分别作为全省特色产业集群、特色产业镇代表应邀参加。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在会上发表讲话,从正确把握产业集群升级年活动的意义、明确升级的方式路径、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等诸多方面对即将到来的产业集群升级年进行了诠释和指导。嘉祥街道做了智能制造引领嘉祥手套产业集群升级的典型推介。

  为推进产业集群升级年活动,今年山东省中小企业局联合省财政厅、省质监局、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合力开展区域品牌推进行动、智慧集群培育行动、设计创新行动、高端人才培训行动、产业集群升级协动服务行动、走进特色产业镇巡礼行动等六项推进活动,构建智慧集群生态系统,培育一批创新升级示范集群,推动全省产业集群“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嘉祥中小企业局正在制定手套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产业集群线上建设推广,加快培育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乘这次全省产业集群升级年的东风,实现新飞跃。(通讯员 王海新 李新刚 梁瑞青 张洪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