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生态孟姑集

2017-03-14 09:2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尊南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张尊南)为引导全镇广大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森林资源保护等环保实践,3月10日,孟姑集镇团委,组织全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生态孟姑集”青年植树活动,植树近300余株。 

  挖坑、放树苗、培土、浇水,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拿着铁锨、镐头,认真而又规范地完成着一项又一项植树步骤。“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种植一些花草树木。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增加我们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志愿者李珂每年都会参加植树活动。她认为,通过植树,既可以在建立天然绿色屏障,又可以绿化美化环境。同时,还能够让志愿者,放松身心,融入大自然,亲身感受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体验劳动过程的乐趣, 

  下一步,团孟姑集镇委员会将扎实推进“青春绿色行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植树护绿、环境整治、低碳节约等生态环保实践,为建设生态嘉祥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