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服务中心入选第四批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2017-03-14 09:2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海新 梁瑞青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王海新 梁瑞青)为推动优秀服务机构提升服务水平,加快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根据《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认定管理办法》,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对各市推荐服务机构的资质能力、服务业绩和社会形象等进行评审。经研究决定,131家单位获批第四批“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其中,嘉祥县推荐的嘉祥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成功入选。 

  据悉,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是指纳入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热心为中小企业服务,管理规范,服务效果突出,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专业服务机构(不含省级创业辅导基地)。嘉祥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是经嘉祥县中小企业局批准,在县民政局注册登记的非盈利社会组织,中心设有10个服务窗口,8大服务体系,1个会议中心,1个培训中心,是嘉祥县唯一的综合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嘉祥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履行《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坚持诚信和共赢原则,进一步完善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为嘉祥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有效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