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山街道开展环保“霹雳行动”

2017-03-24 09:5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杨青存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的原则,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等手段,济宁市嘉祥县卧龙山街道联合工商、交通、药监所等多部门于3月22日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环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霹雳行动”。

  据了解,此次环保专项治理行动代号为“霹雳行动”,综合整治共分4个行动组,包括取缔辖区内小食品燃煤加工作坊、拆除327国道两侧违建及治理乱停乱放、辖区内路域保洁及绿化、马庄沙场综合整治。行动开展迅速,强势推进,做到应清则清、应拆则拆、应罚则罚。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街道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体现了该街道为辖区群众创造碧水蓝天生态环境的决心。

  此次行动以解决突出环境为目标,加强环境管理,强化整治措施,系统解决全街道存在的环境问题,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有效改善了街道环境质量。(通讯员 杨青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