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建设不放松 马不停蹄赶进度

2017-04-06 09:29: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孙畅

  清明三天小长假,正是外出踏青赏花、享受暖阳的好时光,济宁市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项目征地现场却繁忙依旧,各重点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抓住清明节有利时机,快速推进征地及迁坟工作。

  “为如期完成交付的建设任务,街道各相关部门、涉及服务区人员埋头苦干,不怕辛苦,用务实苦干的精神、勇争一流的决心确保项目进度。”该街道大项目建设负责人王主任说道。

  今年以来,该街道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经济的生命线紧抓不放,围绕打造工业强镇这一目标,全力拼抢、狠抓落实。1-3月份,街道在谈招商引资项目11个,落到建设项目11个,累计到位资金6000万元,并相继启动了327连固线、卧龙山景区、圣润产业园、圣和肉鸭迁建等项目征地。截止目前,各重点项目建设已完成征地1200余亩,迁坟近1000座,327连固线、圣和肉鸭等项目已顺利启动建设。(通讯员 孙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