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山中学开展教育公共资源使用培训活动

2017-04-14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徐雯

  为提升学校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优秀教育资源的共享,日前,济宁市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卧龙山中学在该校录播室开展了教育公共资源使用及一师一优课平台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会由该中学校长申秀华主持,该校郑秀东老师对公共资源中的教学助手应用及上传嘉祥云平台方法进行讲解,随后又学习了一师一优课各文件制作及上传市平台内容。参训老师认真听讲,培训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天时间,但大家对嘉祥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都学会了激活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账号和使用云教学通进行教学。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教师们都能使用平台的优质资源,并上传各种优秀课件和制作课件,发挥资源共享的优势,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的改革。(通讯员 徐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