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联合检查组到马村镇检查安全工作

2017-05-1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狄九常

  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近日,济宁市嘉祥县教体局、安监局、交警、交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马村镇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镇中学、乐天天幼儿园、南陆小学、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等学校,询问了学校负责人安全人员及设施的配备、日常安全巡查、安全演练落实、灭火器使用等情况,对学校安全制度、应急疏散预案、档案资料等进行了详查。检查组还对学校、幼儿园周边的道路通行情况和交通安全设施设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在乐天天幼儿园,重点检查了校车驾驶人的准驾资格、校车的检验、行驶路线、车辆灭火器、应急药品配备等。检查组认为该镇安全工作措施到位,资料整齐规范,较好地落实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有力地保障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镇教办主任乔连友表示,该镇将坚持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首要位置,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开展经常性的安全自检自查活动,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通讯员 狄九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