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坊镇: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妈妈在行动

2017-05-1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夏盼盼

爱心妈妈与结对儿童

  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济宁市嘉祥县纸坊镇妇联组织由教师、大学生村官、女企业家、家庭妇女等组成的“爱心妈妈”团队走进了纸坊镇后马村,与后马村的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过了一个特殊的“母亲节”。

  活动中,“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家庭情况,带领他们一起做游戏、唱歌、学习古诗词等,邀请爱心企业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并亲自为孩子们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切实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让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感受到“母爱”的温暖。

  下步工作中,纸坊镇妇联将积极投身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关爱行动,广泛开展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结对帮扶,让全镇广大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呵护。(通讯员 夏盼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