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楼镇开展环境卫生及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2017-05-25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张德峰

  为切实加快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重点工作顺利实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时完成。5月24日,济宁市嘉祥县大张楼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对全镇15个点进行现场观摩。

  在镇党政主要领导的带队下,先后对红联、运山、新陈楼、新营、木业园征地、彭后、彭中、付庄、尹前、尹后、滨湖花苑社区、中心广场、镇驻地、张西社区、前张楼等15个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并沿途观摩了路域环境治理情况。在观摩活动中,所有观摩人员每到一处,由分管领导、管区书记及村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文明户评选、村庄环境治理、美丽乡村打造、违建拆除、驻地开发及社区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推进措施。然后,与会人员现场实地查看,现场点评、现场提出整改问题及整改措施,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保质保量完成。最后,党委书记薛以房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一是要进度再加快,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管区、各村要通过标语、明白纸等形式,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宣传环境整治的目的、内容和意义,营造浓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认识程度;二是要标准再提升,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档次抓好环境整治,要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坚持规划先行,分步实施,多融入地方特色和文化元素,打造亮点,创树特色。三是针对重点项目建设要对照目标要求,列出时间表、进度表,细化分解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促进了各管区、各村及相关部门能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任务落实,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努力营造整洁、生态、靓丽、宜居的镇村环境。(通讯员 张德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