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街道应邀参加2017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巡礼活动

2017-05-3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海新

  5月26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主办,潍坊市中小企业办公室、寿光市人民政府、鲁网承办的2017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活动启动仪式在寿光市举行,嘉祥街道办事处作为全省特色产业镇代表应邀参加。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特色产业镇是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沃土,山东省“十三五”规划要求各地加快建设各具特色的专业特色镇和综合城镇,小镇经济正成为各地落实新型城镇化战略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

  中小企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体,也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产业集群是中小企业发展的成长方式和产业生态,是打造发展新动能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今年,省中小企业局正在全省开展产业集群升级年活动,着力推进六项行动,“走进特色产业镇”就是六项行动中的重要一项。嘉祥中小企业局和嘉祥街道办事处正在制定手套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手套产业培育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乘这次巡礼活动的东风,实现新飞跃。 (通讯员 王海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